野哭

就像一场永无止境的冒险,期待路途中的相遇。
谢谢你的关注,这对我很重要。

关注了我的大家,非常感谢。乐乎一直不太会用,至今也有很多功能不了解(´▽`ƪ) 。不知不觉已经结束一段学习了,期间真是拼命的在休息时间画了yys里喜欢的cp。谢谢大家不嫌弃我有时候线都不勾的图。
这次主要想说一下,可能关注了我微博的人知道。因为网易种种作死运营,我已经出坑了。当初真的是挺喜欢这个游戏,因为这个游戏认识了达子这么好的人,也交到了很多超棒的同好。不能一起刷游戏了非常抱歉。对于这款游戏我已经被策划以及ky搞的差不多变成黑了。现在真的是,在b站看视频几乎哪个都有弹幕刷yys(._.`)。尤其是刷的是我的天雷cp,真希望不要连带着信长受影响。
博雅小天使最可爱了,之前雪景庭院坐地上的博雅果然还是有点心疼。
这两张图本来是个条漫,可惜还没画完官方就连续作死。以后我不会画yys的图了。图就只放在这里,送给关注了我的同好吧。
感谢大家的陪伴,我现在去刀坑做婶婶了。之后的图应该就是刀刀们了。
一到假期就想瘫着啥都不干(ノД`),好了大家晚安早安午安。

评论(9)

热度(27)